DSC01796.JPG
 
 
以下為J2友人活生生 血淋淋的例子

實在是有很多可以寫,不過就先寫目前最新的案例

女孩和男孩交往一陣子了

男孩還有債務必須要還

為了省錢兩人的約會通常都是在家

打打電動 看看電視

因為愛和喜歡 女孩沒有怨言

覺得只要在一起就是甜蜜

 
 

一日男孩和朋友一同去了國外

一去就好幾日沒有回音

女孩擔心的幾日都沒睡好

好不容易聯繫上了

男孩只回應玩太累 沒有網路草草打發

男孩回國後 開心的和女孩說他在當地買了什麼戰利品,吃了什麼好吃的東西,去了什麼好玩的地方

 
 

正在幫男孩整理行李的女孩

發現所謂的戰利品裡面

沒有一件屬於女孩的禮物

男孩完全的忘記了女孩的禮物

這讓女孩失望甚至有點生氣

 
 

相信看到這裡很多人會說

這樣有什麼大不了?

為什麼一定要買禮物給女孩?

想要什麼不會自己買?

 

但這邊J2想要說

很多女孩真的不是希望男孩買什麼昂貴的禮物

其實 女孩們 心中要的 只是那份心意

就算只是個路邊小吊飾 但你有想到我 我就覺得很開心

 
 

而這個男孩只想到了他自己

在玩的當下只顧自己玩

卻忘了女孩的擔心

在買東西的當下只顧著買自己的

卻忘了女孩平時陪著他一起省錢

而女孩生氣的點是男孩根本沒把她放在心上的感覺

因為如果你有把我放在心上你不會忘記

 
 

J2覺得如果只是忘記還不是最糟的

最糟的狀況是

男孩不是忘記,而是在買自己的東西和女孩的禮物時

他選擇了買自己的...

 
 

我願和你共苦你卻不願意與我同甘

這樣的對象真的值得你繼續花時間走下去嗎?

 

 

 

 

 

圖片來源:shang.527 (歡迎追蹤),版權所有。

刊登於1111婚戀網1111婚戀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 愛情 心事
    全站熱搜

    雙子女孩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