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3.jpg
 
 
 
昨晚把新買的書給看完了【在我們忘記之前】
有趣的是 他是兩本書 合起來為一本書
在敘述男女兩人的從相識到無話不談到生疏冷淡…..

*避免雷到,就不多說了 * 

一本是由男生的角度看事情

一本則是由女生的角度看事情
 

起初我是先看男生的那本,直接就掉入了男主的情境裡面

總覺得男主就是個默默付出的癡情漢,整個我都為男主心酸酸,甚至認為女主怎麼可以這樣,男主的付出你都看不到嗎?為什麼要刻意的疏遠呢?

 

後來接著看了女主的那本,我告訴自己要把心靜空XDD

來看看女主到底怎麼回事!!搞什麼東西啊!!不意外的我也掉入了女主的情境當中,甚至認為如果我是她我也會這樣做!

於是我也為女主心酸酸,在此說明我真的不是牆頭草XD

 

最後,冷靜了一下

我想我在這本書上得到了一些什麼

人總是遇到事情後,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猜測對方但我們都忘了,我們畢竟不是對方,有時候眼見都不能為憑

更何況我們都只是用自己的想法解讀,就認為自己的認知就是事情的全部
 

也因為這樣的猜測,於是我們都錯過了許多

多少個夜晚我們只能回想錯過的當初?
 
 

最後J2想對大家說

如果再次發生了,是否該為自己勇敢一次

鼓起勇氣就算結局不完美,也可以斷了不在胡思亂想的想法

然後重新出發,遇見心的幸福。

 

刊登於1111婚戀網1111婚戀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 心事 愛情 幸福
    全站熱搜

    雙子女孩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