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71.JPG

 
 
要怎麼知道對方是否對自己有好感?

可以先問問自己

你對有好感的對象會有什麼樣的行為?

你對沒有好感的對象會有什麼樣的行為?

 

舉例來說

今天有一個你有好感的對象丟訊息給你你會怎麼做?

我相信絕大部分的人應該是秒回,就算手邊有事在忙,也不想錯過有機會聊天互動的時刻

反之如果這個對象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也許我根本不忙但我也不會想去回訊息

 

今天有好感的對象約你出去你會怎麼做?

如果有空就馬上答應了,如果真的時間無法配合也會在另外提出可以的時間,就是希望可以和他見面

反之如果這個對象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一定有許多的推托之詞就是不想出去

 

在舉例

臉書上每個和他有關的動態你是否都會去按讚

只是想讓他知道你一直是有在注意他的

反之對方也可能是這樣

 

如果想知道女生是否對自己有好感,也可以用言語的觀察

觀察互動的對象,言語上是否有相較於普通朋友又多了一點撒嬌

ex:外面好冷、肚子好餓、不舒服....等希望你多關心她的暗示
 

其實生活中還有許多的例子可以去觀察或者是測試這個對象是否對自己有意思

 

但J2要提醒大家

有好感不代表就可以衝動告白,多多的互動,雙方彼此的丟球,切勿操之過急
 
畢竟女生顧慮的永遠比男生還要多
 
 
 
圖片來源:shang.527 (歡迎追蹤),版權所有。
刊登於1111婚戀網1111婚戀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 愛情 心事 幸福
    全站熱搜

    雙子女孩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